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2月24日 

  天氣雨 

  星期二 

  又一天匆匆走過,不禁讚歎:光陰飛逝,我還剩多少日子呢?不由想起了朱自清的散文:《匆匆》。還記得裡面有這樣一段:楊柳枯了,又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又再開的時候;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但是你聰明的,為什麼我們的日子一去不復返呢?是呀,我也不下百次的問過自己這樣的問題,時間,為什麼如此匆匆呢? 

  在這5000多個日子裡,我們幹了什麼,有收穫了什麼呢?或許,只有那無數次等待這成功的失敗罷了。也許,樂觀的你會說,這是經驗啊!但是唯一可以承認的是你並沒有成功。是的,不努力的你也許註定要這樣赤裸裸的來又赤裸裸的回去了? 

  朱自清的成就,在我看來是如此的巨大,但是他竟然如此惆悵地寫下了《匆匆》,這使我臉上一陣陣火辣辣的。 

  有時,難得考了個高分,就能把我高興好一陣兒,可曾想過一次的成功並不代表永遠的勝利,人生的旅途中又難免會有坑坑窪窪,雨過天晴,那些坑中積的水便是經驗語教訓,將永遠銘記於心中! 

  那些曾走過的日子,不必再去留戀,一天的過去並不是一個故事的結束,而是又一個故事的開始。走出不一樣的道路,每天都有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每天都能看到最美的風景。抬起頭,往前看吧! 不要再做鼠目寸光的人了,要樹立遠大的志向,並向它前進、努力。 

  一天又匆匆的過去,一年也會匆匆過去,請握住夢想捏緊拳頭前進吧!別讓時間從你的指尖溜去。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