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緣無份(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緣無份(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我有父母?他們是誰呀?”影兒驚奇又急切的問。 

  之楓頓了頓:“你的母親已經死了,她在生前是魔幻森林有名的美女,好多人都追求着她,於是她在眾多的追求者選擇了你的父親。你父親……” 

  “你快說呀,我父親是誰啊?!” 

  “你父親就是幻王!” 

  “啊?”影兒愣住了,“這怎麼可能呢?”影兒不相信地看着之楓,又把目光移到鄭解那裡,似乎在徵求他的意見。鄭解緩緩地點了點頭。 

  影兒不停地搖着頭,嘴裡不停地說著“不可能”。在一瞬間,她彷彿瘋了一樣,撲到幻王面前撕心裂肺般地大吼:“你不可能是我的父親,如果你是,你就不會這麼殘忍的對待我,還有這裡所有的人!你不是!” 

  幻王輕輕撫着影兒:“孩子,爸爸對不起你,孩子,我真的是你的爸爸啊!” 

  影兒不理會他,接着問之楓:“然後呢?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之楓似乎不想說下去,可是他看到影兒期待的眼神,又不得不說。 

  “在你一歲的時候,我父親和你父親——也就是幻王,他們兩個為了爭奪魔幻森林之王的位子展開了一場戰爭,大戰了兩天兩夜。其實我父親根本沒有能力從幻王手裡爭過這個位子,於是他一氣之下,將你母親殺死了,你父親也將我的父母全都打入了地下,永世不得翻身,也在時時刻刻地尋找我。因為鄭解將咱們兩個帶走了。現在幻王將我找回來了,我也不會再離開這裡。” 

  “之楓……” 

  “影兒,我想之楓還沒有說清楚吧,他希望趕快從他眼前離開!” 

  影兒定睛一看,這次說話的竟然是雪瑩。 

  雪瑩又補充着:“現在你們兩個是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了。告訴你吧,之楓現在是我的!” 

  影兒的心中燃起一股憤怒的火焰,衝上去給了雪瑩一個巴掌。雪瑩畢竟在魔幻城堡里待的時間長,她不甘示弱地給了影兒一拳,影兒頓時一個後空翻倒在了地上。 

  看到這裡,幻王再也坐不住了:“我放過你們了,你們是自由的。之楓,你選擇吧,你是要雪瑩,還是影兒?” 

  一陣可怕的寂靜…… 

  “我選擇地獄……” 

  之楓毅然地扭頭走了…… 

  “之楓……” 

  影兒悲慘地哭嚎聲迴響在魔幻森林上空…… 

您正在瀏覽: 有緣無份(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緣無份(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