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啊,我做了什麼?我獃獃地看着手機和自己的爪子,欲哭無淚啊!

  相信許多人都會在自己快要完成作文的時候突然作文被自己手賤按掉了而惋惜。我就是其中之一。本來我打字打得好好的,眼看就要完成了,結果太激動,便樂極生悲。

  並不是可惜錢沒了,而是可惜自己剛剛想的靈感又消失了。靈感是要很奇怪的東西,總是一閃而逝,叫人抓不住它。為此我隨身帶着一個小本子記錄下自己每看到一樣事情所得到的感悟與心得。再把她一篇一篇的慢慢發表上去。

  本來在路上我看到許多讓我引起思考的東西,可是一回到家,卻忘記那是什麼了,常常都是無從下筆。想着明天要語文考試,內心還有點小緊張,給自己加油!

  白雲飄飄網加油!給自己加油!期中考試要來臨了,讓我們一起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