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勝於地球.........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前途似海,來日方長,美哉!我少年中國,與天不老.壯哉!我少年中國,與國無疆。

  一遍遍的朗誦梁啟超的少年中國說,一次次的聽着李宇春的少年中國.無數次反問自己,我就這樣平庸嗎?殘酷的現實與完美的夢想似乎永遠隔着無從跨越的銀河,憑着一腔熱血,憑着對夢想的執着追求,憑着我一身傲骨,似乎遠遠不夠.高考失利,應該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敗筆吧.我不相信這是命運的安排,我不相信這就是我人生的定局,我不敢直面慘淡的人生,我的夢想就這樣望而止步嗎?

  生命像清泉噴涌,流銀瀉乳,熠熠生回輝,生命是瀑布飛懸,素練白絹,蔚為壯觀,生命像百合飽綻,幽谷飄香,沁人心脾,生命像寒梅怒放,傲雪欺寒,暗香凌空。

  既然生命如此美麗,我應該好好的規劃人生。靜如處子,動如脫兔,達則兼 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總有一天我 會破繭成蝶。儘管絢麗的朝暉會變成寧靜的夕陽,燃燒的理想即幻化成美麗的泡影,但雄鷹搏擊長空的夢想始終不會改變。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