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日到了,絲絲涼意滲入心扉。突然莫名感傷,感覺時光匆匆,四個季節已至末尾,寒暑交替,正如人生死如常。而我正值年少,青春正旺,不由覺得自己過於杞人憂天了。未知的命運,未知的一切,欣然接受即可,無謂作無用的感傷。

  冬日裡的太陽不再那麼耀眼了,但是同樣給我帶來陣陣暖意,站在太陽底下,彷彿忘卻了所有的煩惱,恣意享受溫暖與光的愛撫。人生短短數十載,而我正處在輝煌時期,不應該因暫時的碌碌無為而憂心,也不應該因漫無目的而焦慮,人生就像遠航,風向總會有轉變的時候,我們需要的是直流而上,堅定信念,樹立自己的目標,這才能夠真正實現自己的價值。加油,我對自己暗暗說。我相信自己正如冬日裡的寒竹,奈何風吹雨打,都要直挺地站立面對,人生不也如此嗎!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