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升初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升初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升初中並不快樂,時間被安排得滿滿的,從一所最最熟悉的學校換了新學校,也換了新班級,還換了新同學。

  初中,時間是可以安排得滿滿的,就是沒有過多的時間讓你休息,只有跟多的時間讓你和書本呆在一起;初中是可以交到新朋友,但是最煩惱的是你並不認識他們,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名字一個個問去,下一次還是叫錯換來的只是更多的嘲笑,這讓我們不敢再邁出哪一步——和他們交朋友。

  開始上學的第一天,在不熟悉的學校,不熟悉的班級,和一些根本不認識的人在一起學習,感覺到的最多的東西是壓抑感,看到老師們一副嚴肅的表情,讓我的壓抑感急速上升,呼吸開始變得困難。開學的第一天就是在這樣的沉重的壓抑感中度過的,感覺特別辛苦。

  初中好像並沒有副科所有都是正科,可能是因為剛剛開始學這些科的關係吧,沒有緩過來,所以覺得這些都好難,並沒有一科是簡單的,每節課都得拿出十二分精神來聽課,到了晚上等待我們的是一大堆作業,所有的精神都“捐”給了學校里的課堂,現在只能拿生命“送”給作業了。精神、生命,遲早會全部在初中“花光”的。

  學生並不一定是快樂的,並不一定是最輕鬆的“工作”。

  對於每個剛剛小學升初中的人來說,初中只是一個,需要我們用整個生命去打敗的怪獸。

  初一:張趙曼

您正在瀏覽: 小升初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升初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