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公電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公電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雷公電母 標籤:雷公公作文

  今天,我要隆重地向大家介紹我家的“雷公電母”——爸爸媽媽。唉!提起他們對我的“傷害”,深受其害的我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啊! 

  先說“雷公”吧,他的鼾聲真是堪稱一絕。記得一天夜裡,正在夢鄉中流連忘返的我突然被一陣“雷聲”驚醒,嚇得我一激靈做起來,向窗外望去,心想:這大冬天怎麼能打雷下雨呢?我屏住呼吸靜聽,原來“雷聲”出自爸爸的口中,唉!爸爸可真是能傷人於無形啊! 

  還有一次,我在看電視,爸爸媽媽睡午覺。這時,一手時而快、時而慢的歌曲傳入我的耳內,由於質量問題,總卡盤,不用說,這又是老爸的“傑作”。唉!有這男高音在此,電視也甭想看了。 

  別看“雷公”能傷人於無形,其實,“電母”更厲害。 

  一次,我和媽媽在家,只聽“咚咚咚”的敲門聲,是三姨來了。媽媽連忙開門,就在媽媽與門鎖接觸的一剎那,“啪”的一聲冒出了火花,原來是“電母”放電了。 

  “電母”不但對“靜”物放電,對“動”物更是如此。其中最大的受害者莫過於她的寶貝女兒——我。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看書,媽媽輕輕地來到我身邊,摸了一下我的臉,這一摸不要緊,我的臉猶如一根鋼針刺了一下,不由自主地 “哎喲”一聲,書也應聲倒地,不用說,“電母”又放電了,看着我痛苦的表情,老爸戲言道:“這是愛的火花。” 

   這些年來,“雷公電母”對我精神與肉體的“折磨”令我“痛苦不堪”,卻又無可奈何。唉!誰讓他們一個是生我養我的老媽,一個是疼我愛我的老爸呢!

您正在瀏覽: 雷公電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公電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