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風時,迷濛的湖面宛如一面未經磨拭的銅境,幽雅的山色在湖水的倒映下,好似鏡中仙女青色的螺髻。風起時,湖面蕩漾起層層漣漪,如仙女霓裳飛起時飄逸的裙裾。湖畔的草木,繁密茂盛,青翠欲滴。青山、翠木、綠水渾然一體,相映成趣。湖裡有許多小魚自由自在地穿梭游弋在湖底的樹樁之間。湖海相連,鹹淡相適,如能輕舟泛波湖上,或悠然漫步湖畔,或靜心垂釣於堤壩,自成天地的仙女湖都使人怡然自樂,給人一種擺脫塵囂的平和愜意。——她叫仙女湖。

  她是我的母親。我愛她,離開她的一分、一秒,我都會覺得痛苦難忍,因為我是一條魚。

  我是一條魚,在媽媽的懷抱中成長。

  我是一條魚,在媽媽的懷抱里自由的游泳。

  我是一條魚,在媽媽的懷抱里無憂無慮。

  我是一條魚,從來沒有離開過母親,因為她從來都那麼純凈、美麗。

  我是一條魚,在媽媽的懷抱中,從來沒有害怕過。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我隱約嗅到水中的腐爛味。跑過去。

  “媽媽,您怎麼了?”“孩子,那邊很危險,快離開。”倔強的我卻沒有聽母親的勸告。

  卻沒想到,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母親。天真,致命的毒。當一個魚鉤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沒有沒有拒絕。因為,我是一條魚……那一刻,恍如隔世。再見了媽媽。再見。介紹:“仙女湖”的名稱源自1600多年前東晉文學家干寶所着《搜神記》中記述的“仙女下凡”美麗傳說:豫章新喻縣男子,見田中有六七女,皆衣毛衣,不知是鳥,匍匐往,得其一女所解毛衣,取藏之,即往就諸鳥。諸鳥各飛去,一鳥獨不得去。男子取以為婦,生三女。其母后使女問父,知衣在積稻下,得之,衣飛去,去后復以迎三女,女亦得飛去。

您正在瀏覽: 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