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母親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母親地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憎人是新一任上帝。他剛上任不久,就巡查人間。 

  他發現,人類總是用一種叫錢的東西來隨意買賣地球的資源。——黃金、鑽石、翡翠、石油……憎人不明白,地球自己的資源你們人類怎麼能掠奪呢?他還發現,人類不僅搶多地球的資源,還污染地球的環境,破壞地球的生態…。.搞得地球千瘡百孔。更令憎人氣憤的是,人類應該和其他動物和睦相處。可人類不。他們濫捕濫殺動物,導致許多動物數量急劇減少,直至滅亡。而達些基本上還不會滅亡的動物呢,也成了動物園中的囚犯,人類桌前的盤中餐。 

  憎人憤怒不已,他想要懲罰人類,但仔細想了想,他還是先去找了地球。 

  “地球!”憎人叫住地球,“人類的是你知道嗎?”“知……知道。”地球說這話的時候口氣有點勉強。憎人輕吼:“知道你為什麼還縱容他們?你應該好好的懲罰一下他們!”“因為……他們是我的子女。”地球答。憎人一聽這話,愣了半天。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啊!母親啊! 

  臨走時,憎人又問了一個問題:“難道其他動物不是你的兒子嗎?” 

  地球頓了一下,低頭輕輕的嘆着氣。 

  憎人心說我要幫地球。 

  第二天,地球上的其他動物的智商和人類一樣高了。人類恐慌。其他動物很仁慈,沒報復人類。此乃后話,不表。 

  憎人在天上總是想着一句話: 

  人類有個慈愛的母親,地球有許多不孝順的兒女。

您正在瀏覽: 好母親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母親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