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雷公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雷公塔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三個月疲勞站崗的冬爺爺終於下班了。可剛打了一會兒盹,春姑娘就迎着微風來到大地。頓時,春暖花開,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整個世界都換上了新裝。 

  就在這天氣濕潤而恬適的初春時節,我的家鄉——雷公塔里的腳步聲漸漸的多了起來。孩子們蹦蹦跳跳地去上學,老人們坐在巷口拉家常。還有那賣燒餅,冰糖葫蘆的小販的叫賣聲在大街上迴響。這洪亮的聲音催得高過屋頂的古樹抽出新葉,點點新綠撫平了枝幹上的皺紋,傳報着春天到來的訊息。微風吹得人的心裡也漾滿春情。 

  往東邊的小巷直徑走去,一直走到盡頭。當你發現已無路可走的時候,抬頭一望,才知道自己已經到了“綠林”山的腳下。 

  初春時節的綠林山已成為了一片“綠海”:柳條隨風搖曳,婆娑起舞,大樹上的密葉團團簇簇的,欣欣向榮。疏密相間的枝條織成一幅翠綠的輕紗掩映在眼前。在這幽美的環境里,我彷彿置身於一片此起彼伏的綠海里,隨波蕩漾,那感覺真是美極了! 

  爬到“綠林”山的半山腰,你就會看到一個菩薩廟,廟的四周都是花草樹木,它們遮掩着廟,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幅精美絕倫的畫,鑲嵌在半山腰。 

  一直爬到頂峰,在那直聳雲端的山頂上,你能清晰的看見近處或遠處的景物。當我俯視看着山下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那一草一木像斑點一樣點綴在我的家鄉的身上,那穿梭在大街小巷的人們此時在我的視野里已成為了無數個芝麻點兒大的小螞蟻在走來走去。一派生機的景象…… 

  啊!我愛美麗的春天,但我更愛春天的雷公塔!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雷公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雷公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