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陰沉沉的,像塌下來一般,樹偶爾搖上幾下,樹葉被搖得嘩嘩作響。螞蟻成群結隊慌亂地跑着,街上的行人匆忙地找尋躲雨的建築。 

   天越來越熱,一絲風也沒有;天越來越低,直到“啪”地一聲,一隻豆大的雨點砸在地上。繼而是傾盆大雨,劈頭蓋臉地打下來,一道紫色的閃電蜿蜒地劃過天際,遠方傳來沉重緩慢地“隆隆”聲,雨點落在池塘里,盪起一圈圈漣漪,雨點落在車窗上,落在門上,落在地上,“咚咚”、“噠噠”、“鐺鐺”,一個個音符構成了一曲美妙的“雨之歌”旋律。樹葉在雨水沖刷下露出鮮嫩的綠色。 

  雨勢越來越小,直到遠遠的湛藍不添一絲雜質的天空現出一道七彩彩虹。天晴了,地上的水窪數不勝數,樹葉上凝聚了許多水珠,攢多了,支持不住了,便掉下來。 

  晴天,太陽無情地烘烤着大地,花兒無精打采地垂下了頭,樹蔭下花兒卻五彩繽紛,個個爭奇鬥豔,樹下花團錦簇,樹上葉子鬱鬱蔥蔥,青翠欲滴,投下斑斑點點的影子。操場上,男生在打籃球,儘管一個個大汗淋漓,卻不減他們青春的活力;女生在樹蔭下打着羽毛球,白色的球飛舞在黑色球拍之間,劃過一道道白色的弧線。 

  公園裡,塔松那歷盡滄桑的樹榦上爬上了知了,聒噪的叫聲抱怨着夏天的炎熱,松針由里到外越來越綠,有一種獨特的清苦味。花兒集聚在樹蔭下,微風佛過,花兒美麗婀娜的舞姿惹來金黃色的蜜蜂,在陽光下一閃一閃。螞蟻成群結對地搬運食物,浩浩蕩蕩的走過。綠地上花匠們用管子澆灌着草坪,幾棵被花匠剪成球狀的冬青顯得鶴立雞群。池塘邊荷葉平鋪在水面上,粉嫩的蓮花孩子般露出了笑臉,許多金色、紅色的鯉魚嬉戲在荷葉周圍,頗有江南水鄉的味道。 

  “隆隆”遠方傳來幾聲悶雷,出現了幾道閃電,一場滂沱大雨又要來臨……

您正在瀏覽: 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