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繼續沉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沉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完了,小學的生活終於完了,和晶的友情也完了。曾經是最好的好友,卻只能……因為深知了語言和文字是最具殺傷力的武器,才所以默。

  1

  曾經多麼地對不起晶,只可惜現在說什麼都是無補於事,我只能默默地默,不再去傷害別人。拾起心靈的碎片,發現除了晶,我對小學沒有一絲挂念。畢業考中,我由於生病失手,考不上理想的中學,她卻考上了。彷彿是一個層次的問題,不敢再苛求她原諒我,甚至不敢再苛求晶聽我道歉,是因為傷得太深,是因為愧疚的太傷,還是因為……

  不願再和小學的同學說話,是因為自慚形穢,因為0。5分,才所以如此失敗。嘴角劃過一道弧線,卻發現那是苦澀的,我只是對從前的同學說了一句話:“請替我向晶道個歉”。可能吧,她永遠都不會再原諒我,因為,因為我實在是太遲鈍了;這,可能是我小學最大的遺憾,比考場失意還要痛得深……

  2

  有人在

  不過,這樣的日子,大概不會到來,因為我始終是失敗者,始終考不上和她同一間的中學,就讓我在地獄里,繼續默吧,祝福她,祝福晶。

  好了,全文完了,我又繼續默了……

您正在瀏覽: 繼續沉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