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受凍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凍的滋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度過了一個難眠之夜。

  雖然說現在已經到了冬天,但是前些日子,我們這裡的溫度還是很高的,每天出門穿一件毛衣外加一件外套就足夠保暖了,但是從昨天傍晚開始,一陣強冷空氣進入,我們這邊的溫度一下子降低了很多。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寢室的妹子們都把從家裡帶的厚被子找了出來,但是我懶得拿了,準備第二天早上再找棉被子,於是乎,晚上上床以後我就後悔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沒一會兒,我就覺得自己的周圍都是涼氣,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被子沒有蓋好,於是我就重新掖了一下我的被角,但是很快我就發現,不是這個問題,是氣溫下降太快,我現在蓋的被子已經不能夠禦寒了。等到我後悔的時候,寢室里的人都睡覺了,我也不好意思再開燈下床找厚被子了。

  就這樣,我被凍了一夜,但是幸運的是,我沒有感冒,看來以後我再也不能夠偷懶了......

您正在瀏覽: 受凍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凍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