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彩的珠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珠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小匣子,裡面裝有的,不是芭比娃娃的衣服,不是可愛的布袋小熊,也不是一枚枚精緻的小紐扣,而是一些五彩的可愛的珠子。

  這是一顆透明的綠色珠子,但它沒有綠寶石那麼華貴而俗氣,只是很淡雅,圓圓的小肚子里滿載了我的希望。望着它在陽光下發出的淡淡綠光,好象幽幽的照進了我的心裡,與心進行心靈的直白。

  這是一顆紅色的珠子,它並不透明,火紅火紅的好象一滴血,一滴正在沸騰的血。我是龍的傳人,是有品德,有骨氣的中國人的後裔。我喜愛我的祖國,紅紅顏色的珠子,代表我對祖國最血性的熱愛。

  這是一顆藍色的珠子,它滑滑的小肚子里盛着似天空,又似大海般的藍色液體。它有時會安靜的似湖中的水,有時又澎湃的似正在接受暴風雨的洗禮的大海。它便是我的夢想,或許有時會被我暫時的忘記,但終會在沉寂許久后跳出沉沒,為我指引未來的路,東西南北,該向那兒走。

  這是一顆粉色的珠子,它純潔,它夢幻。是我現階段最喜歡的一顆珠子。因為它包含了我的童話夢,一個永遠也長不大,快樂同時也浪漫的夢。它,代表着幻想。是它,在黑暗的現實中為我留下一抹彩色的陰影,在枯燥的生活中為我增添了心靈上的有趣。

  這是一顆紫色的珠子,是它深沉的顏色令我着迷。它不輕浮,彷彿是思考後的沉澱,是失敗后的總結。它,代表信念,是最鼓舞人心的珠子,也是珠子中的“老大”。是它牽動希望結合夢想,給予他們信心,彷彿是永恆的動力。

  而這是一顆黑色的珠子,但它並不代表孤獨與黑暗,而是安靜。它似夜一般的靜謐,讓我的心時常沉靜在夜裡,安靜的好好思考,安靜的好好反思。或許有時它安靜的會讓人很容易忘記,但卻是不可丟棄的,因為它時刻在提醒我:寧靜而至遠。

  還有一顆我現在還沒有得到的珠子??它就是曜目的鑽石。這種珍寶並非每一個人想要便擁有的。想要得到它,就必須經過層層包裝,層層打磨,似珍珠形成般的經歷過許多考驗,才可以見到那閃耀的一瞬間。這美麗的東西誰會不想擁有?它,便是成功。想要得到它還要走長路漫漫,但我不怕,我有我的珠子陪伴,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將我的珠子們融和在一起,變成最最耀眼的鑽石。我行,一定行。

  瞧,這些便是我的珠子們。每每欣賞過他們一遍后,心兒都會感覺到彷彿被陽光照了一刻鐘似的溫暖。它們是我最最寶貝的東西。現在我小心翼翼的把它們又放回了那個小匣子里,至於那個小匣子,我為它命名為:心靈匣子。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珠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珠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