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謐的星空,一道亮而華麗的流星;秋天的梧桐,一片輕而飄飛的落葉;和藹的月夜,有母親溫暖而輕微的腳步。我依戀這種腳步聲。秋風開始嗖嗖的地颳起,帶起絲絲的涼意。剛歷經夏日的炎炎,沒來得及適應這霜葉的季節,依然身着薄薄的汗衫,在寧靜而舒心的夜晚鼾鼾入睡,依伴着秋風。深夜,母親那輕輕的腳步聲悄悄地踏進房門,拿着條柔軟溫暖的毛毯,蓋在熟睡的我身上,依舊輕輕關上門,悄悄走掉。一絲絲暖意頓感心頭,我喜歡這種感覺。我喜歡這樣的腳步。松柏沒有一點點徵兆,冬也呼呼地一身武裝地趕來,風馳電掣,小動物們急搬過冬的食物,屁顛屁顛地趕回溫暖的洞穴。大地一片蕭條。猝不及防,我被這忽來的冬給逮住了。

  發著燒,吊著瓶,母親日夜兼護。溫暖的問候,熱乎的食物,成了母親最“愛”做的事,那幾個日夜,睡時的我依舊能捕捉到那很輕微的腳步聲。那腳步如熱水的冰,深深暖着我被冬給凍着的心,那頻繁的輕微的腳步成了我最愛聽的扣人心弦的音樂。為了能夠常常聽到它,我甚至希望我的冬能夠晚些散去。我越來越依戀着這腳步聲。多少個烈日寒冬的散去,伴隨着數不完的輕微的腳步。而今,卻沒有太多的喜樂在這熟悉的腳步。而在又一個寧靜的月夜,我又聽到了這扣人心弦的樂。溫暖、懷戀、熟悉的回憶頓時從心頭湧起……我又掉進了一個甜蜜的漩渦。這漩渦中的腳步啊……

您正在瀏覽: 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