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有沒有發現,寒假已經不知不覺地悄悄流走了啊,是啊,不少學生已經開學了吧,學習的壓力也如期而至,而美好的春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越來越近了。春天呢,多麼美好的一個季節,比夏天溫柔,比秋天溫和,更比冬天溫順,春天既美麗高貴,又善解人意是不是?春天,幾乎彙集了所有美好的詞彙,所有美麗的花朵……

  春天,一個又生機勃勃的季節,一切東西都開始重新復蘇。被凍住的小河因為春天溫柔地呼喚,悄悄的來臨,你看,她小溪流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恢復了以前的光彩啊,清澈的小溪流,緩緩的流着,叮咚的響聲多麼美妙,清脆悅耳。原本輝煌枯敗的樹,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長出了新芽兒,慢慢的復蘇, 隨着那一點小小的綠色,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慢慢的擴大,綠色越來越多,越來越美,生機勃勃的綠色悄悄的綻放着它的美,這種顏色並不艷麗,但美得驚心動魄,清新自然,讓人覺得很順眼。並不覺得很繽紛眼花繚亂可就是很舒服的感覺呢……

  突然愛極了春天,喜歡極了春天那種萬物都重新復蘇,一切都重新開始的感覺,好像什麼東西都可以回到最初的感覺,這種春天綠色的感覺就好像媽媽的手溫柔地拂過我的臉頰,那麼的溫暖。春天多美呢,一切的綠色開始重新出來了,燕子飛回來了,藍天映照着白雲,柔柔的清風。春天的腳步,踏踏踏的到來了,喜歡春天,更歡迎春天,更渴望明天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