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彩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月,透藍的天空,火球似的太陽,連雲彩也被這火球似的太陽嚇得無影無蹤。知了在樹上不辭辛苦地叫着:‘‘知了!知了!’’小狗趴在地上,直伸着舌頭,哈着熱氣。我卻勝是喜歡夏天…… 

  初夏是五彩繽紛的。各色的鮮花都開了,紅的,紫的,黃的……像綉在一塊大地上的燦爛斑點,遠遠望去像一道艷麗的彩虹…… 

  夏天是紅色的,荷花像一位羞答答的小姑娘,而夏則似一位熱情女郎。在一個雨後的早晨,荷花架不住夏的甜言蜜語,綻放開了自己的笑容……瞧:她們粉的似霞,白的如雪,向人們展示各自的風情,那姿態更美,有的亭亭玉立,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倒掛枝頭,在碧玉版荷葉的襯托下,是那樣美麗。一陣微風吹來,池塘掀起層層漣漪,荷葉微微搖晃,荷花在美景中甘睡…… 

   夏天也是如雪似的白,唐宋八大家之一蘇東坡《念奴嬌·赤壁懷古》一詞中寫道:“亂石穿空,捲起千堆雪。”大海里的浪花就像冬天飄落的鵝毛般的雪花,哦不,她比雪花更加純潔,更加美麗。美景中,我撒開腳丫子不顧一切地撲向大海的懷抱…… 

   夏天的蔚藍,令人着迷。“轟隆轟隆”,雷聲伴着絢麗的閃電,直貫入耳,豆大的雨點也不甘寂寞,趕來助興,空中的演唱會開始了,雨漸漸地織成了一道密密的雨簾,可這樣的美景如曇花一現,不一會兒,便消失得無影無蹤,雨水在地上靜靜的流淌,一切如此平靜,彷彿從不曾下過雨似的。我靜立天地之間,呼吸着久違這新鮮空氣…… 

   此時此刻,我彷彿是一位畫家,正拿着畫筆描繪着夏天的顏色?紅色代表希望;綠色代表健康;白色代表純潔;黃色代表輝煌,藍色代表博大 ……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