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嬰兒落地時發出的第一聲啼叫,是雨中漫步時的洒脫與浪漫,是手捧獎盃時的成功與喜悅……其實,快樂很平凡,平凡即是快樂。 

  元宵佳節,當夕陽收起了它最後的一絲光芒,當晚霞粉妝退場,當街上的人們滿掛笑臉的時候,一輪圓月已早早地爬上樹梢,似乎它也能感受到這節日的喜慶。 

  工人們已早早下班,廠裡面只有我們一家,那麼的寧靜而熱鬧,一切都洋溢着糖果般的甜蜜與喜悅。 

  丟掉學習的報復,扔走工作的壓力,我們在這時都格外的開懷,爸爸破了戒,舉着酒杯,一改嚴肅笑臉嘻嘻地說大敬我們一杯。我們三姐弟稚氣十足地也舉起紅酒杯說:“幹了!”顯得那麼的豪氣。媽媽“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把飯桌移到了外面,以便我們可以邊吃飯邊賞月。望着皎潔的圓月,我們一家閑話家常,沒有驚人的語句,沒有特別的話題,沒有精心準備的節目,但這一切都那麼的和諧溫馨,或許,任何詞語都在此時失色了。以至於談話是什麼時候結束的我也已經不記得了,清晰記得的只是從那時起,我便懂得了快樂的含義。 

  我成長着,享受着即使再平凡的一件事也足夠成為我的快樂,因為,平凡——就是快樂的另一種存在形式。

您正在瀏覽: 平凡——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