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腳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腳步總是那麼輕盈,走過的路印證着。爸爸的腳步總是那麼沉重,未來的路印證着。小時候,牙牙學語。學會走路后,總是光着腳丫走來走去,但也經常摔倒。於是我總喜歡跟在爸爸的後面。特別是在燈光下,我總踩着爸爸的影子。自從跟着爸爸走,我再也沒摔倒了。是因為爸爸把路上的障礙都清除掉了。爸爸走過的路總是難么寬暢,平坦,完美無缺。小學時,我的腳步開始跟爸爸走的一樣快,一左一右,一前一後。但遇到小石頭時,爸爸叫我把石頭踢開。我遲疑了一下,爸爸為什麼要我踢開石頭?我漸漸明白,我們做任何事都要靠自己去完成,不再依賴別人。一眨眼,到了初中。我的腳步還是那麼輕盈,可父親的腳步變的沉重起來。可能我的腳步快了,父親的腳步慢了。可能是我長大了,爸爸漸漸老了。每次上樓梯,我總走在爸爸的前面。爸爸的走在後面,雙手拎着東西。每聽見爸爸的腳步越來越沉重,我的心也越來越沉。於是我走到爸爸的身邊,幫爸爸分擔了一下,好讓爸爸不那麼累。我覺得爸爸的腳步沉重而溫暖。在未來的路上,我還需要爸爸帶領着我走過。

  初一:詩呤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