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響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響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班裡流行起來了一種新型遊戲——響炮,所謂的響炮,就是將個超大容量的筆芯的筆頭拔掉,把墨水擠出來,讓筆管呈中空狀,將衛生紙弄濕,撤一截塞到筆管的一段,再扯一截塞到另一端,然後用一支比筆管小的筆芯去擠壓,擠壓的另一頭的紙團就會衝出來,像打針時推的針管差不多,發出“啪”的一聲響,那紙團打在人身上,哼,還挺疼呢!

  電影課上,我正專心致志的看電影,突然,先是聽到“啪”的一聲響,后是感到後腦勺一陣疼痛,我揉着後腦勺,壓制着心中的怒火,緊咬着牙,鼻子里衝著粗氣,扭頭向後掃視,看見一名男同學正在擺弄着他的響炮,壓制在心中的怒火終於要噴發出來了,我壓低聲音,但卻絲毫減少不了怒氣,是你乾的不是?”這名男同學一臉茫然,顯得十分無辜,可憐巴巴的,哼,我想:有什麼可裝的,還裝不知道,有沒有公德心。切!我瞪着他我當時眼神的殺傷力十分厲害,我就狠狠的瞪着他,看他承不承認。他那叫一個可憐,對我對他的憎惡十分的不解。

  正在這時,一陣邪惡的笑聲傳了過來,那聲音,分明就是幸災樂禍……“兇手”另有其人。哥們!對不住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成瑤

響炮 作文推薦:

  • ·第一次響炮900字
  • ·響炮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響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響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