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響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響炮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六年前春節的事兒了。但當時的場面我依然記憶猶新……

  其實我本質並不喜歡響炮,我一聽到那震耳欲聾的“噪音”就不禁皺起了眉頭。再說了,萬一把自己炸了,那豈不是適得其反了嗎?但看到人家響炮玩得那麼開心,我老覺得我好像落伍了。

  就在我九歲那年三十接完神后,爸爸終於搓不住了,面不改色地遞給了我一板小炮說:“去拿到你奶奶院子里響去!”話裡帶着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我雖然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但我沒有說什麼,只是無奈接過了小炮。我心裡又是怨又是怕,一出我家大門,我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怨氣頓時煙消雲散,害怕慢慢佔據了我整個心靈,我的心率加快,不停地嘀咕:這炮這麼沉,這炸了我來不及跑開咋辦呀?天哪!不可能突然炸了吧?這是,我的手上似乎已經不是小炮,而是一桶紅色的乙醚!我心驚膽顫地來到奶奶院里,把小炮捏起來掛在鐵絲上。突然,我頓時發覺我的腿開始劇烈地抖動,完全不受我的控制了,我勉強“抖”回了奶奶家,討了一支煙,準備去生死搏鬥。

  過了一會兒,我稍稍穩定了一些,便去完成歷史光榮使命去了。說也怪,一開門兒,一股陰風吹來,我可憐的腿又發生了十五級特大地震,這股風可夠厲害的,我的牙也打起來拳擊。我當時都忘了我是咋移過炮邊去了,我看看那短短的炮念兒,又看看我手上拿支紅頭槍,令我擔心的事突然發生了——我的手也抖了起來!這可咋辦呀!我真想打退堂鼓,但又轉念一想——我可不想當大豆腐!於是,我一咬牙、一跺腳、一眯眼,使出“長臂功”,哆哆嗦嗦地把紅頭槍靠近目標,哎呀!真是急死人啦!!!手老抖個不停,萬一一不留神挨上那不就完啦!正在這燃眉之急時,只聽得“呼”的一聲,又是一陣陰風,只見那炮念兒竟自動和紅頭槍來了個親吻,頓時火光直冒——炮被點着了!“媽呀!快跑吧!再不跑就沒命啦!”我嚎着連滾帶爬滾回了家。剛一進門,只聽得稀里嘩啦一陣巨響,響走了我的地震,響停了牙的拳擊。“嗚——呼!”可算鬆口氣啦!

  這一次生死戰役,真是驚險!不過,這將會成為我成長中的一朵永不消逝的火花……

  內蒙古包頭市土默特右旗第三中學初一:鄭亞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響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響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