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母親,她勤勞了一生,有很多事是值得我回憶的”。短短的幾句話中;朱德同志寫出了母親最大的特徵,即勤勞,寫出了自己對母親的無限熱愛之情。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從我們第一天來到這個世界上,母親便在我們身上註定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母愛,以她那特有的溫柔撫育我們成長。當然,我也不例外,是母親付出辛勞把我長大,是永恆的親情賜我領略,感悟人間。每當我想起我的母親,腦海中總是少不了她忙忙碌碌的身影。

  在家中,母親每天總是早早起來,為家人端上熱乎乎的早飯。在一天緊張而繁忙的工作之後,母親還要干許許多多的家務。再工作當中,母親總是認真的完成每一項工作,有時還在節假日里延點加班。除此之外,母親還得為家務事操心,一是打點柴米油鹽之類的事情,二是要關心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不知何時,母親發現鏡中的自己有添上了幾根白髮。

  “這白髮凝聚了母親多少辛勞!”我不禁的自言自語道。我打開記憶的寶庫,重溫<<記憶中的母親>>這篇文章。母親是平凡的,母親是偉大的。這不由的讓我想起家中許許多多母親一樣的人:家中挑大樑的是父親,把知識無私奉獻的是老師,關心青少年成長的是叔叔阿姨們,為了把我國建設成富強,民強的是不同崗位上的工作人員。

  也許他們的名字並不為我們所知,但是他們帶給我們的是無限親情,友情。把他們激情和汗水撒在中華大地上,滋潤萬物,更新氣象。

  正是這種親情,友情,師生請,構成了新時代的人情,這個世界才會像今天這麼美麗。

  我愛我們的祖國,我更愛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