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妹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地,我們長大了,步入了高中的殿堂。我們以同樣的優異的成績考進了市裡最好的重點高中。爸爸媽媽很高興,暑假帶我們去了我們嚮往已久的海南。在海南,我們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個星期,看遍了所有的美景,嘗遍了所有的美食。我和妹妹約定在高中階段刻苦學習,以後去更多的地方遊歷。 

開學的第一天,我們一起去學校報名。“這所學校真漂亮!”我們不約而同的說道。“寬敞明亮的教室,設施齊全的操場。着不愧是名校呀!”很快的,一天過去了。放學了,我們倆走出了校門去坐公交回家。公交站旁到處是小吃燒烤。此時的麗麗眼睛里閃爍着奇異的光,鼻子使勁地嗅了嗅,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看她那讒樣子,我忍不住想笑。 

“喂,微微,我們去吃點小吃。上了一天的課,累都累死了,怎麼樣?”妹妹碰碰我,哀求我這個掌管財政大權的姐姐。媽媽因為不放心妹妹亂花錢,所以讓我這個姐姐掌管我們倆的零花錢。妹妹每次要用錢,必須經過我的同意才行。看我不動聲色,妹妹又開始討好我了“哎呀,大不了下次,我讓媽媽多燒點你愛吃的,不跟你搶了。好微微,幫幫忙了。援助一 下你這可憐的妹妹。就一次,下不為例。好嗎?” 

“唔——”我有點猶豫。 

“哎呀,微微,我的好姐姐。”麗麗的嘴巴都變甜了。 

“哎呀,急什麼急?待姐姐我考慮考慮。”我假裝考慮。正好教訓她那個毛躁脾氣,我將錢包拿出來不停的擺弄。 

妹妹見我拿出錢包,便見錢眼開,搶過錢包飛跑而去, 

“微微,就借我用一下,用完馬上還。”話音剛落,她便跑到小吃攤旁邊去了。 

我站在原地等了許久,仍不見妹妹前來,一股焦慮油然升起,正在我四處張望卻無所收穫時妹妹突然探過頭來,把我嚇了一大跳。 

“微微,我回來了,你看買了那麼多好吃的,有烤火腿,羊肉串,烤土豆,牛肉粉絲,還有紅心鹹鴨蛋,可好吃了。對你的錢包,還你。” 

我看了看她買的東西,哇,手裡拿的,嘴裡塞的那麼多,怎麼吃的完?公交車來了,我們一起回家去。 

第二天我早上起床感覺怪怪的,平時總是妹妹把我從床上拉起來,今天我怎麼自己起來了,妹妹呢?我正奇怪妹妹房間傳來“哎喲,哎喲”的聲音仔細一聽是妹妹,我急忙起來走到妹妹房間。此時妹妹正躺在地上捂着肚子,看樣子很難受,我叫來爸爸媽媽,他們打了120,叫我別著急。 

很快的,120急救車來了,妹妹被送進醫院。在醫院裡醫生和護士在儘力強救,我們坐立不安,心急如焚,十分擔心病房中的妹妹。醫生走了出來告訴我們妹妹已經渡過危險期,她這次生病是因為吃了含有蘇丹紅的紅心鹹鴨蛋,我們現在可以去看她。 

我們走進病房,妹妹看到我們又高興又慚愧。妹妹經過今天這麼一折騰原來紅撲撲的臉蛋變得很蒼白,顯得有氣無力,沒精打采,原本瘦弱的她看起來又瘦了一圈。我看到她這個樣子很是傷心難受,我活潑可愛的妹妹被折騰成這個樣子,哎—— 

過了一個星期我的妹妹有重新站了起來,她的病好了。通過這件事她知道了不要吃不幹凈的東西,不要為了自己的口福而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她下定決心要管好自己的嘴,不再犯這樣的毛病。 

這件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聲警鐘望可以敲醒那些只追求美食而不追求健康的人。“病從口入”要想保證你的健康首先要管好你的口。同學們希望你記住:食品安全最重要,不看重可不行 

您正在瀏覽: 妹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