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小升初,人生中的一個重要的轉折,它決定人生起點的高低。在這神聖莊嚴的時刻,我的心情錯綜複雜,幾分緊張,幾分興奮,幾分害怕,幾分期待,又有幾分傷感。

  畢業典禮終於結束了,我立即急速飛奔到發榜處,在這“漫長”的路上,我真希望我能長出一對“如翼”,一是能讓我快點到達發榜處,二是保佑我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順順利利地考上我們上三十四中。

  我跑到發榜處時,已是“人山人海”了!看榜的同學是里三層,外三層,圍得是水泄不通!大家彷彿都變成了長頸鹿,你推我擠,伸長了脖子往裡瞅!

  我終於擠到了最前面,看榜時的心情可比考試是緊張一百倍!第一排,沒有,我心裡的小鼓打的是越來越快“咚——咚咚——咚咚咚……”第二排,“不是我!”“不是我!”“怎麼還不是我!”“哦耶,有我的名字,我考上了!”當看到我的名字時,我竟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

  招生榜出來后,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啊!大部分同學是高興地喊叫,但也有一小部分同學是在小聲的哭泣,因為名落孫山而成為了“無家可歸”的“自由人”。

  考上三十四中是我小學階段的奮鬥目標,當目標完成時,我感覺比吃了蜜還甜!想想之前的苦與累都微不足道了!

  人們總說:“風雨之後,總會有彩虹!”而我認為,沒有風雨,哪裡會有彩虹?

  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解決困難,取得成功,這才是真正的快樂!

  徐州市三十四中初一:櫻桃寶貝兒

看榜 作文推薦:

  • ·看榜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看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