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怒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怒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一曼小學五年七班 許思遠 

  我的校園不但美麗而且非常有趣,在這裡我就選兩個看點給你講講吧。 

  喜 

  夏日驕陽似火,教室里熱浪朝天,在這樣的環境里上課真是讓人難以忍受,可是今天是周一,一節體育課也沒有,多煩人啊!正在我苦苦挨過前三節課時,自然老師出現在門口,對我們說:“這節課讓我們到室外去上,觀察花的結構。”“噢!太棒了!”我興奮得不知道說什麼才好,跟着同學們一起像出籠的小鳥一樣逃出教室,飛到操場,飛到花叢,我們爭先恐後地看着五顏六色的花:紅紅的像火焰,紫紅的是玫瑰,橘紅的……噢, 我們驚喜又歡喜呀! 

  怒 

  我們馬上要進行隊列比賽了,老師要拿年組第一,就苦了我們這些小兵了。從下課到上課這十分鐘,我們一點空閑時間都沒有,不是立正就是齊步走,我真盼着老師說“解散”哪怕是“稍息”也行啊。時間一長,同學們一個個腰酸背痛,直埋怨怎麼不多長几條腿,幾隻腳呀!我甚至想找個替身。你說我們都累成這樣了,誰的臉上不是氣哼哼的,能不怒嗎? 

  隊列比賽開始了,我們一個個“怒”氣沖沖就上陣了,齊刷刷,筆直直,結果很快出來了,你猜怎麼著?我們竟然得了個年組第一名,再看同學們臉上的笑容,燦爛得如花兒般怒放着,這個“怒”啊也是“怒”! 

  同學們你說我講得好不好?如果我講得好的話,希望你到我們學校來體驗啊! 

您正在瀏覽: 喜怒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怒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