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鬼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學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弟弟轉校了,是一個比原來的學校好一點的,可以住校,但只能住在班上,但費用很低,很多人都傾向於住校。 

  這是住校的第一天,我們和同學們都興奮的睡不着覺在,嘮家常,實在沒有講的了,才睡覺。 

  最後是沉悶的腳步聲打破了這一寂靜。“咚,咚,咚”,聲音越來越近,每一聲腳步都帶動着我們的心跳,最後一聲重重的停在了門前。這寂靜令任何人心裡都感覺到無比的恐懼與沉悶。這情況僵持了很久,有一個同學實在忍不住了,出去看了一眼,沒有人,壯了壯膽,走到了黑暗裡……他過了好久都沒有回來,門邊的同學,往外一看,看見了他,但是——只有一個被砍的血肉模糊的頭,頭上還插着一把手術刀,後面是一個穿着白大褂,向醫生一樣的人…… 

  第二天,上課依舊,一個人在上課是去上廁所,走到半路,他發現他一直都在兩個教學樓之間的荒地上跑,似乎他就沒有在前進一步,他慌了,開始往回跑,卻不知怎的跑進了墓地。 

  他居然看到了一排整整齊齊的墓,除了第一個,都是空的,他看了第二個之後,嚇壞了,上面寫着他的名字,死亡日期就是這一天,在他呆在那的時候,他絲毫沒發現,他身後的墓,不知什麼時候開了,裡面探出一隻手來,手上拿着一隻鮮血淋漓的手術刀,緊接着整個身體伸了出來,就是昨天死掉的同學!他和昨天那個人的裝扮一模一樣,一下把那個帶站的人推入了墓里,然後跳了下去,接着就聽到一聲慘叫……他從墓里爬了出來,說了一聲:“第二個……”聲音如朽木一樣,轉身走了,身後傳來烏鴉撲扇翅膀與無休止的“嘎,嘎”聲……

您正在瀏覽: 鬼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