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看了一本新小說,寥寥看了幾章后便覺得無趣,於是直接跳到末尾,末了,便再也沒有看下去的興趣。

  並不是因為結尾或者哪兒不夠好,就是知道了結果,不想看中間的平凡瑣事,僅此而已。微風吹來,卻不能吹走我煩躁的思緒。望着天空,也不知要幹什麼了。

  思索中這件事,也聯想到了自己生活中,就像考試一樣,不都是只注重結果不注重過程的么?苦笑了一下,自己又有什麼資格說別人,自己不也這種品性嗎?雖然知道這種不好,可還是……

  有些東西就是要一個個嘗試,一個個感受。如果如果操之過急,反而欲速則不達。提早失去對事物的興趣,心虛的你,也終會惶惶不安。

  所以,有些東西,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不要妄想跳過,包括障礙。

  願每天的自己調整心態,迎接明天更美好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