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租住的房子昨天來了幾個看房子的人。

  我和父母三人租住在一個年代較久遠的房子里。房子有三層,每層一個廳,整棟房子被廳子分成兩半,我家人在左邊,右邊原來是一對五六十歲的中老年夫婦帶着兩個孫子和一個孫女在那邊住的他們一家人是鄉下來的,兩位老人樸實,也還健談,我們兩家人處得不錯,唯一讓我和母親不滿的是他那三個孫兒,每天幼兒園回家就瘋玩,吵個不停。媽媽是個難入眠的人。每每中午剛要睡着時,就會讓他們吵醒。我本就討厭喧鬧,加之學業緊張,我也對他們抱有不滿。最糟時我甚至叫父母搬離這裡。

  自他們搬走後,安靜了許多,我們的耳朵終於閑了下來。但當我夜晚望向那漆黑`空洞的房間時,竟會想起那三張嬉笑的臉龐。一時間竟適應不了這安靜的氛圍。

  是習慣了他們的吵鬧吧。只是我從不曾發覺而已。和他們一起時我只有看到他們的缺點,卻想不到我已經習慣了他們的習慣。只是在新房客來了后,我才發現,其實早已經習慣了他們,他們甚至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自他們離去后那麼久,我也只記得他們的好。至於那些吵鬧,想起來,我微笑而待。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懷舊的人。

  一切都是我習慣了曾經的習慣吧。

您正在瀏覽: 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