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吟唱着孩子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吟唱着孩子們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眾所周知,零分作文歷來是人們關注的重點。它表達了作者心聲,也是閱卷老師怒火衝冠,天下父母啼笑皆非的。但是文章中有作者的想法,主題,更讓人感到社會的可笑與可悲。

  當認識到“零分作文”的含義時,實在網友問我一個問題的時候,“為什麼比我寫得好的作文還被評為零分作文?”不過其實我更想問:“為什麼有人想寫零分作文?”最後我也得出了一個結論:零分作文是做文史上最雷人,最搞笑,最荒誕,最天才的作文它來自於學生的群體心理特徵,而學生的心理的穩定也是微妙的,他們也許是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也許也是想引起外界的注意,去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宣洩壓制和不滿的真實內心想法。因為,我們現在所處在的社會----現代。畢竟,現在有許多新觀念和所謂潮流以互聯網為主要載體在浸泡着整個社會,但大多是因為考題並不會寫,二妹誒個人的口味也不一樣。自然,會產生零分作文。

  而我曾經在網上看過一片零分作文《托爾斯泰就是個托兒》,這篇零分作文有着作者自己的主題,作者的語言也很坦誠,記得文中,有這麼一句話:托爾斯泰爺爺,如果你活着,我想你肯定不願意被這樣利用一個托兒來拯救一個悲哀的制度。其實,這句話也說得沒錯,倒讓我從而感受到一種“文字獄”的制度,高考給學生們的壓力也真的很大。“那些單純的談論人生觀的,你不覺得你是再扯談嗎?那些研究光和影的,你以為這是左手倒影右手年華呢?只是,我看見最後一段,我就石化般了。”終於完成任務,交題,希望閱卷老師的人生光彩奪目,脫離斑駁的歪門邪影。“看來,這位考生也知道,自己並不能取得高分,而是在文字中也點名考試對於她來說,僅此一個任務而已。

  零分作文就是這般雷人,荒唐,天才!

  初一:瑤雨中融

您正在瀏覽: 吟唱着孩子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吟唱着孩子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