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藝術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又迎來一年一度的藝術節,我也是表演之一。在台下我可是練了好久,今天終於要派上用場了。我化好妝等在台下,心中激動萬分,我就要獨舞跳倍兒爽了。

  終於,那一個就是我了。我站在一旁等待着,努力回想以前的動作,然後趁他們沒有結束,就又在台下練啊練。輪到我了,我輕輕地走上樓梯,感覺腿在發抖。

  到台上,我眺望着底下的觀眾,他們在鼓掌,在為我歡呼雀躍。聽着歌,我回想着動作,在台上表現我最完美的一面。這段期間,我好像忘記了一切,就只管專心跳舞。就好像整個世界只有我一個人一樣,直到最後一個動作結束,我聽到了台下的掌聲。然後悄悄地走下台,讓下一位上台。我在我們班級那裡,同學們都說我跳得很好,我很高興。

  等到結果出來那一天,我們為我們班奪得了二等獎,這些天的努力沒有白費。我要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 。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