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起了床洗漱后,吃了一點飯,然後開始做作業,做到12:00,我打開電腦{我們寒假有作業中午看今日說法,晚上看焦點訪談},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腦上的CCTV1在線直播。終於在1:00看完了!看完后,我就開始玩電腦,聊QQ!正玩地上勁,我的小學同學來,啊用半年沒見過他們了,說了會話。他們想讓我和他們一起出去玩!但是,我不願意去,我委婉地拒絕了他們,他們向我告別後,就離開我家出去玩了,他們剛走,我正要玩電腦,剛打開QQ,我聽見爸爸叫我,孩子,你先別玩,過來幫我一下!我很無奈地關掉了電腦,去找爸爸,一看,原來是爸爸讓我幫他往他的電腦上下載一些歌,我說:“老爹,你玩了十好幾年的電腦,你不會下載呀!我還要去玩我的電腦。”突然,我老爸大怒,你下不下,我老爹對我說。 

  雖然我很不情願,但是沒辦法,只得幫爸爸下載,等下載完了,老爸說:“走,兒子陪我去部隊玩會。我很高興,滿口答應。我背着老爸的筆記本電腦,手提滑板,瀟洒的無法形容!玩了一會,我、老爸、還有幾個叔叔出去吃飯,飯後已經很晚了,我和老爹急忙回家,回到家,我倆馬上就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