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人行色匆匆,看重了金錢,大多都忘卻了感謝。難道茫然麻木就是傲然?難道含而不露就是深沉?不,不是的,應該心存感謝。

  感謝春天。感謝春天的雨,滋潤了地里的莊稼,也滋潤了我的心靈;感謝春天的風,吹開了冰雪凍土,也吹開了我的心房;感謝春天的陽光,給了新發的芽以溫暖,也給了我的心撫慰。

  感謝山川。感謝巍巍的山峰,給了我以向上的精神;感謝滾滾的大江,給了我前進的動力;感謝無際的海洋,給了我廣闊的胸懷。

  感謝沙漠之中的仙人掌。讓我明白自我修補是人生的本性,憑藉著不屈的品質站立在沙海之中。感謝戈壁灘上的胡楊。一排排直立在邊疆之土上,“一百年不死,死了一百年不倒”,那份執着征服了我。

  感謝蒼鷹,讓我體會了自由的快感。

  感謝小草,教會我的不僅僅是生命的頑強,還告訴我即使是一名配角,也要努力做好。

  感謝科技人員。為了人民,為了國家,為了社會,奮鬥在第一現場,默默在科研背後。

  感謝朋友,總是出現在危難之時,伸手在困惑之際。即使在黑暗中也能感覺到陽光的溫暖。

  感謝父母,賦予我生命,給了我生命的入場券,能夠穿梭在茫茫人海之中。

  最後還要感謝自己,能以樂觀向上的態度對待生活,能把感謝作為人生的主題曲。感謝世界,感謝自然,感謝命運……感謝大千世界里的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