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童時代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童時代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愛如春雨,滋潤大地;有人說,愛如陽光,溫暖人心;有人說,愛如泉水,單純清澈。那一次,我感受到了——愛! 
  我和媽媽去逛超市,超市裡人山人海,進去之前媽媽曾告誡過我,不要到處跑。可是,不知怎麼的,我的手一下子擺脫了媽媽,發現與媽媽走散后,我漲紅了臉,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眼淚像斷了線的珠簾不停地往下掉。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想:怎麼辦?和媽媽走丟了,我該怎麼回家?越想越着急,嚇得冒了一身冷汗。身旁的人來來去去,卻沒有一個人過來幫助我,有的僅僅是向我投來沒憐憫的目光。 
  正在這時,一位高個子的姐姐走了過來。她舉止優雅,飄逸的長黑髮,深棕的眼睛炯炯有神,洋溢着燦爛的微笑,那小小的酒窩煞是好看。她摸摸我的頭,溫柔的問我:“小妹妹,你怎麼了啊?”或許是姐姐那動人的樣子讓我放鬆了警惕,“我和媽媽走散了,現在沒有辦法了。”說著,恐懼、委屈的淚水又順着臉頰滑落下來。姐姐輕輕地為我拭去眼淚,安慰我:“沒關係。讓我們想想辦法,肯定可以找到你媽媽的。別哭了。”“對了,小妹妹。你知道,那媽媽手機號是多少么?我們可以打電話給她啊!”我搖了搖頭,真後悔為什麼沒有記住媽媽的手機號碼。“這樣啊,沒事,再想想肯定會有辦法的。”突然,姐姐拉着我的手,“跟我來,也許,這樣可以找到你媽媽。” 
  大姐姐帶我到服務台前,她與店員交流了一會兒,店員答應了。原來她是想利用廣播,幫我尋找媽媽。我抽噎的問她:“姐姐,這…這樣,能行么?”“應該可以的。相信我。”看着姐姐那自信的樣子,我堅信這次會成功。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媽媽聽到廣播,急急忙忙趕到。媽媽也在焦急的尋找我啊。當她得知使我身旁的這位大姐姐幫助我時,她一個勁兒地向姐姐道謝。而姐姐卻說:“沒關係的,舉手之勞么。” 
  多年以後,兒時的記憶都有些模糊,唯獨這件事我記憶猶新,對大姐姐的那份感激是絲毫沒有減少。萬籟俱靜的夜晚,我坐在燈下,手中執着筆,記述着這件往事,希望社會上有更多的人像大姐姐一樣樂於助人,願我們的社會更文明,更美好;我們的環境更整潔;我們的天空更藍,雲更白,花更香,草更綠,樹更高!

您正在瀏覽: 孩童時代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童時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