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3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那麼早就火辣辣的。    氣死人了,還讓不讓人睡覺了啊?    凌亂的頭髮,爆炸型。哈哈!!    早飯可以吃了嗎?心裡念叨的就是這個拉!    “媽媽!早飯呢?”我。    “早飯?你不覺得你起床了就應該午飯嗎?”媽媽。    “怎麼可能?今起的算早了。”我。   “是啊!去看時間。”媽媽。    “十點半了?算了,不給我吃我自己去買。”我,“媽媽我出去下。”    ......    太陽太大拉!還好離家還近哦。嘻嘻!!吃什麼好呢?吃零食吧!不,水果好!更不!哎~......突然之間什麼也不想吃了。肚子不餓了??是錢沒有帶啊!!邪門!!遇鬼!!回家喝點水去。天啊!還我曬太陽,早知道不出來了。嘿嘿!錢竟然沒帶!丟人!丟人!我怎麼特別慘呢?    算了!    回家吧!    興趣濃濃買東西,    連聲叫慘往回走。    今日!真是的!餓着肚子到了中午,終於大吃一頓拉!迫不及待自己先上了桌!!  

您正在瀏覽: 日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