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塔日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塔日記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主人打開盒子以後,裡面竟然是一個圓溜溜的遙控器,遙控器被一股黑暗的力量包圍,主人拿出遙控器,上面還有一個按鈕,主人一按按鈕,一條黑暗電流射中了正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仙人球,“啊”仙人球身上也布滿了黑色電流,變成了黑刺球,“啊”精靈們大慌,連忙回到倉庫里,這時,黑刺球向主人衝來,但沒有誰掩護主人,於是我衝過去,“合金鐵彈”“砰—砰—砰—砰”黑刺球被打得後退了6步(你太凶了,連步數都數得青)這時黑刺球向基地外跑去,我也鬆了口氣。 

  事過幾分鐘以後,我們來到了船長室,主人連忙對船長羅傑說:“你送給我的精靈送的那個盒子里的遙控器怎麼把我的仙人球變成了黑刺球?”羅傑說:“怎麼可能,我拿的可是光明遙控器。”但是,主人拿着那個黑暗遙控器,在羅傑眼前晃晃,這下,羅傑無計可施(原來羅傑也是個老糊塗),這時,主人又說:“那我得仙人球怎麼辦?”“我給你一樣東西,你給你的一個精靈安上,然後讓精靈去追她,用安上的光明炮射中仙人球,它就能恢復了”羅傑在萬能工具櫃拿出了一個白色的炮彈。於是,主人給我安上了炮蛋,我準備出發時,羅傑還給我一個暗黑偵察器。 

  “咚—咚—咚—咚”地搖動起來,原來是那個黑刺球在搗亂,我發射了了一顆“光蛋”,“砰—砰”我沒射中,這時,從黑刺球後面走出來一個海盜,還給了黑刺球100000000000000000000經驗,黑刺球一下子升到了100級,黑刺球用了個捨身撞擊,我一下子打到了千里之外。 

   奇塔的命運會怎樣?請看下一集《奇塔日記4》

您正在瀏覽: 奇塔日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塔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