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3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3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7日

  星期三

  天氣: 晴 

  今天晚上,我準備泡一點綠豆來觀察,我從幾百粒綠豆中挑了九顆,9是個吉利數嗎,呵呵,於是9個“卵”下水了。它們急速奔到水底,水底好像是它們要匆匆回到的故鄉,它們可真懶,剛回到家就睡著了。我只能無聲的離開,不滿歸不滿,對它們也得講點禮節嘛。 

9月21日

  星期日

  天氣:

  晴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在陽光下,它們脫了衣服,懶洋洋的伸伸胳膊彎彎腰,活動玩之後就曬太陽、睡大覺,它們來到這個世界的任務好像就是睡覺。它們發出的小牙短的有3、4毫米,長的有8、9毫米吧,它們像寶寶似的躺在水底,又像在說悄悄話,還有的靠在衣服旁邊,有點想穿上的樣子。今天我真高興。 

9月29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哇!我的豆子長得真快。那豆芽菜長的約2厘米了,短的也有1厘米了,真是太驚人了,有一顆長出了很小的嫩葉,我高興的跳了起來。那些沒長出葉子的傢伙們也一定在努力生長。在陽光的照射下它們長大了,微風吹來它們也微微擺動,豆子將軍們已不是往日的士兵了。 

  指導老師:宋琴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3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