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悠悠的日記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的日記3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悠悠的日記3

   上集說道(主人把我進化成了希拉,我高興極了)這天我恢復的很好,心情舒暢、血滿了、特攻提升了甚至連心跳都停了  ,騙你的了沒了心跳我還怎麼寫日記啊。麗莎(麗莎布布)來陪我練習,我說:“我才21級怎麼跟你92級的麗莎斗啊。”麗莎說:“這到也是,要不你去刷怪吧?”我說可以是可以但是主人不會放我去了。這是主人(1111)來了,我說:“說主人主人到。”主人從背包里拿出一個膠囊,裡面跳出來一隻活潑的閃電(閃電鼠)21的。主人說:“用這隻閃電鼠陪你練習吧!”我急忙說:“謝謝主人!”主人說:“以後他就是你的夥伴了。”我問:“主人可以去火山星刷怪嗎?”主人說:“可以啊。”我去火山星刷了1000個怪,回家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悠悠的日記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的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