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議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初一的?W生,我??v?派習俅蔚拇罌夾】肌_@么多的大小考?,令我??莢?的恐?種?u?p少:一年??r,我是一看到?卷就??恢??氳?和?壞餃?曇??成了一個做試題偶爾會發抖的孩子,六年級我已經不再害怕,現在的我對考試充滿信心。對考試恐懼減少了,自然就會對它有了新的認識。可不,現在我逐漸認為,考試並不可怕。因為只要你掌握好了已學的知識,就會對考試信心十足,更談不上害怕;相反,如果你沒有掌握好已學的知識,那麼你就會擔心考不好該怎麼辦,自然就害怕考試了 

  因此,我認為治好“考試恐懼症”最好的辦法就是靠平時積累。我也有自己的“小法寶”:1認真聽好每一節課,依時完成作業;2給自己定一個時間表,合理安排好時間;3要合理安排休息時間,做到勞逸結合。 

  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就是考試最好的“鎮定劑”。只要平時認真地學習,以平常心對待,又何懼考試呢?就快到期末考試了,祝小荷所有的會員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議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