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中的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中的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場非比尋常的考試。全班同學都考了0分,你們想聽聽這個故事嗎? 

  上課時,老師非常奇怪,問了些關於《水滸轉》的問題,在我的印象中,只有4.5歲時看過電視。出呼意料的是,老師竟讓我們來做《水滸轉知識大闖關》,要知道,我對這行可是一竅不通的啊! 

  我膽怯地接過試卷,看着“認真審題”這幾個字視而不見,慌慌張張往下做。做完一、二兩題我愣住了,下面的題我根本聽都沒聽說過啊!沒辦法,只好瞎蒙。可是,根本蒙都蒙不出來啊!我只好乾着急:“怎麼辦啊,怎麼辦啊,萬一考不好給老師的印象就差了!”我心急如焚。教室里靜得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我偷偷地瞄了下旁邊,只見同學們都在抓耳撓腮,苦思冥想,個個眉頭緊索。可老師卻故意要打破寧靜似的,不時地催促:“還有2分鐘,還有1分鐘……”看她在一旁陰笑,不知道在笑什麼。就這樣,短暫而又漫長的4分鐘過去了。我無奈地把試卷叫了上去。看看那張空空的試卷,我垂頭喪氣,知道自己肯定不行了。 

  老師把所有的試卷都瞄了一遍,遺憾地說:“全班都是0分!”我納悶了,明明自己有幾道題做對的啊,怎麼還是0分呢?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是不是要道扣啊?”“還是答錯的太多,您一怒之下就全都0分?”老師說:“通通不對。同學們,你們難道沒注意最後一句話嗎?只需做一、二兩題,你們知道為什麼了吧!” 

哦! 

 大家恍然大悟。而我呢,啞口無言,待在座位上苦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同學們都在自責,覺得自己不夠認真。而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靜下心來,認真仔細地做,否則,倒霉的是自己這句話也成了我的名言。這次刻骨銘心地測驗,給我敲響了一次警鐘!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中的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中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