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一把抽屜的鎖、心靈的鎖,裡面鎖着自己的秘密,不願和別人說話與事。

  我的心裡沒有鎖,抽屜也沒有鎖。父母也不亂動我的東西,怕把我十分重要的東西弄不見了。我每天都十分快樂,因為我心裡沒有秘密,不用擔心會被人發覺自己心中的秘密。我每天回家都會和媽媽、爸爸談一談學校的事和自己的煩心事,父母總是耐心的開導我,為我找解決的辦法。所以我總把一些秘密告訴父母,父母也總是當我的“聽眾”。有一次,詹老師在課上讓沒有預習《我的戰友邱少雲》的同學站起來,同桌檢查。陳軼登只簽字,注了音,沒有預習完。我讓他站起來,他卻說:“我簽了字”。我便舉手對老師說,老師讓他站起來,也在本子上做預習,坐下來后,他就在底下不停地罵我。我回家對父母說了,每次只要不合他意,就會故意找茬,打罵我。媽媽就對我說:“這種人,你要多忍耐,不要和他吵架。多忍着點,免得事情變嚴重。”我聽了后不再煩惱這件事了,每次我總會照媽媽的話去做。

  把你心裡的鎖打開,向父母說你的煩惱開心,父母會永遠為導,丟掉你心裡的包袱,做一個快快樂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