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站在交接線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交接線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六歲的我們,正站在青春的門檻上清理自己的行囊,回頭眺望童年,她正在慢慢的遠去,漸漸的連她的身影也模糊了,再向前看看青春,她散發著綠色與紅色的光,散發著活力與朝氣,正向我們招手,於是我走進去了!

  青春,這個我盼望好久的詞,終於用在我身上了,我想在青春的歲月里,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時間用那隻永遠不知辛苦的手,寫着老師講的課,因為我真的好想學習,在青春里,顯然我是那麼的渺小,不及她裡面的一粒小小的灰塵,所以我想拚命的吸取她的養分,然後用最好的成績足以報答她的辛勤培育之恩!我想在星期六的上午,去看望我的老師,原來那個鼓勵,並教導我的老師,那個深受同學愛戴的老師,因為我長大了,該學會尊敬老師了,當我看到老師時,頓時感覺她老了好多,我知道,這是時間的滄桑在老師的臉上停留着,如果連它都沒有在老師身上停留那麼,老師!

  我想在星期六的下午,與同學成群結隊的在街上遊盪,是那種無憂無慮的遊盪!哼着流行歌曲,唱着不成章的歌詞,突然有種想飛的衝動,這種感覺是很早以前的,我早已淡忘的一種感覺,現在回味起來仍是回味無窮!

  我想在星期天的上午把所有的作業寫完,然後下午與母親手拉着手到街上去買衣服,從未自己做過主的我,會買什麼衣服呢?這還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在放假的時候,我想背着書包,拉這行李箱坐在回家的火車上,這次是一個人,就我一個,然後嘴裡含着檸檬糖,耳朵里塞這MP3,那時,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

  我想坐在家裡的屋頂上,聽這歌,看着從未看完過的紅樓夢,看累了!然後抬頭,眺望遠處的崇山峻岭!我想!

  青春,你真的好美,讓我產生無限的遐想,你讓我長大了,從一個不懂事的黃毛丫頭長成了一個懂得知識的女孩了,青春,你會像童年那樣,快速的離我而去嗎?我背起行囊徑直走進了青春!

您正在瀏覽: 站在交接線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交接線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