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窩”,我的小窩是由我自己設置的,完全不同媽媽爸爸的風格。

  房門是木製的,在房門,我還粘貼了3個“門神”,“狼少”的金,熏,還有白唐。每天晚上臨睡前,我都要花痴一下。

  推開房門,一眼就看見美麗的紫色窗帘,在窗帘中間還有一排排美麗的小花呢,再看看牆上,不是白色,而是紫色的牆紙,牆紙上還粘有我的大頭貼和我崇拜過的偶像的貼紙呢。在房門的左邊,放着我的書桌,書櫃,書桌,書柜上都有些紫色,就連我的床都是紫色的,在床的旁邊,是我種的花,也是紫色的花。仰頭看,燈是月亮和星星型的。一盞射放紫色的光,一盞射放白色的光。白紫相交,好不漂亮。再看看床上,枕頭是一隻可愛的紫色小老鼠,在小老鼠的旁邊,是兩隻福蛙,貝貝和妮妮。還有一隻會說話的小熊。在小熊的上面,掛着一隻愛心兔,愛心兔的另一邊,掛着一隻國寶—熊貓!

  這就是我的小窩,什麼?問我的房間為什麼那麼多紫色?因為紫色是夢的顏色!我喜歡做夢,所以喜歡紫色,因為喜歡紫色,所以房間才會有那麼多紫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