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有棵松。

  那松,綠油油的,挺立在陽光下,映着油光發亮的葉片,閃閃的。松樹的葉片,是針狀的,象徵著堅忍不拔,它的葉子摸上去硬硬的,刺刺的,很扎人。松,一年四季都是綠的。在寒風中,它一動不動地挺立着;在暴雪中,它只是輕微地搖晃一下……它從不倒下,從來都是傲然的姿態,它的堅貞,把許許多多的人們“征服”了。因為它,陶鑄寫出了《松樹的風格》;因為它,不計其數的人驚嘆;因為它,我疾筆寫下了……有人叫它萬年青,但它從不驕傲,只是做好本質的自己。

  天,壓得很低,雲快速地流動,迎來了一片烏雲。松知道,現在烏雲壓頂。“呼——”寒風呼嘯而過,留下了孤獨的松。松默然了。“轟隆隆——”隨着雷聲的響起,大雨傾盆而下。“嘩——嘩——”寒風越來越猛烈,雨越來越大。一道閃電劃過漆黑的夜空,伴隨着它的是一聲“驚天雷”震耳欲聾。松好像被閃電劈開了。它搖晃着,發出了呻吟,枝葉掉了下去。“咔擦”一聲響,松被劈開了!但它沒有倒下,無論風多麼使勁……

  雨停了,閃電從樹頂一直劈到樹腰。可是松樹卻仍然傲然鳥瞰一切,儘管地上全是它的殘枝敗葉……

  初一:荼靡春暮

您正在瀏覽: 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