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遇見那個笑起來很漂亮的偵探開始接觸《名偵探柯南》。並且喜歡上,近十年,叫我很有本錢地常去跟人炫耀自己的專情,對這樣一個現在看來其實很濫俗的故事一認真就認真了有生一半之久。

  了解我的人都說,羅丹最喜歡的角色是工藤新一。他們對此很認定。

  其實《柯南》里我喜歡的角色很多。

  如果一定要有個“最”的話,那個人該是灰原哀。

  所以今天的我第一次來講講她。

  時隔最單純直白也最最無能的歲月之後。

  幼年時端着第18卷單行本看那個少女撩過頭髮背過手,笑的時候有《柯南》里專門分發給壞人的形象專利——鼻翼上的陰影。她第一次出現在我眼前是從側身開始的,接着是鞋面,那雙當時還走得有些茫然不知路途終點的腳,然後是特寫,精緻的臉。

  這些都記得很清楚,需要的話一閉眼就想得起來。當時捧着書看得很HIGH的我哪裡有閑情去管這女孩的到來代表什麼,我只是直覺地告訴自己“快一點,快點看後面的故事,往後會越來越精彩”。我的直覺沒有錯,有了灰原哀,往後的故事果然越來越精彩。

  也就好像是在那個瞬間,時光卡斷了什麼一晃而過。那些片斷模模糊糊,看《柯南》竟然會感到恐怖那是哪一年哪一個歲數;看《柯南》第一次難過得哭了那是哪一年哪一個歲數;看《柯南》才知道什麼是感動、怨恨、震撼,那些是在哪一年哪一個歲數;看《柯南》第一次念對了所有角色的日文名字並且把HAIBARAAI念得最有味道,那又是在哪一年哪一個歲數。

  看,我試圖回想了,一想下去就是無邊無際的“柯南”兩字,就是這個故事裡面所有出場過的人物的臉。我最喜歡的灰原哀,在我的記憶殘存程序中她竟然沒有單獨出現的場景。

您正在瀏覽: 保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