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孤傲冷漠的松;挺立不輸的松;生命強勁的松;我最敬重的松!

  家鄉有一片山,目光所及的全是樹。幾年的、幾十年的,在這裡都有,它是我小時候最愛去的地方,一塵不染的空氣、蒼翠欲滴的嫩葉、遨遊天地的飛鳥,在裡面有時還能碰上幾株果樹,秋天碰上了摘幾個來解渴是可以的。夏季的夜晚,星光落滿整片山脈,銀色的光芒閃爍在天地之間,身臨其中,彷彿世界都已被覆蓋為銀色的海洋。它就在這片山脈中,在山脈的深處,粗大的枝幹顯示出它的不凡,在萬里星空下,卻露出它的孤獨,村裡的老人說,這松樹也有幾十年的年歲了。

  在這大山深處,幾十年壽歲的它顯得特別的威武,它筆挺的身軀在我的眼裡永遠高大,它永遠是我最敬重,它在我的心中永恆不倒。幾十年的成長,三十多米的身高,無數的風風雨雨,折斷了多少枯枝,卻永遠折不彎它的腰。它是我所崇拜的,它高大而偉岸的軀體;經歷狂風驟雨卻永不休折的毅力;歷經歲月的侵蝕卻永不枯朽的松。它就是我的老師,教會了我多少面對困苦時的方法,生活,因它而變得格外精彩。

  春天的它,滿樹的嫩綠,那種新綠顯露出生命的起源,勃勃的生機,表達出大自然的神奇。清晨的霧,將整片山脈給埋葬,站在樹下,彷彿看見它插入雲端,直達天宮,上面,定又是一種新奇的美景。

  夏天的它,濃重的綠裝點在它的身上,一種深色的黑綠,釋放出生命的激情。火熱的天,火熱的炙烤着它,揮發生命,擁有那烈日下的不屈。夜色降臨,星辰布空,皓月在眾星之間,銀色的星輝灑遍山脈,銀裝塑身,它也變得那麼神聖。

  秋天的它,也顯示出一種落敗,但那不折的腰板讓我們明白它永不熄滅的生命。金黃色的豐收似也感染了它,看着它也是一種滿滿的豐收,絕不落於任何一位收穫者。

  一身白雪是它冬季的裝束,白色,將它完美地展現在我們面前,沒有一絲的掩藏,那是種赤誠相待。

  我最敬重的松,我永遠愛的松。

您正在瀏覽: 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