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與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與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酸與甜 標籤:苦與甜作文

  相信大家都吃過秀逗糖吧!這種糖含在嘴裡,剛開始是酸的,讓人難以忍受,但如果你咬着牙撐下去。最終,那份甘甜還是屬於你自己。這就是堅持的力量。仔細想想,人生不正像這小小的秀逗糖么?人的一生註定要經歷許多挫折。這些挫折是命中注定的,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們能做的事就是克服它,儘管挫折的味道是酸的,苦的。你也要堅持下來,努力去克服挫折。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品嘗到用酸辛與汗水釀成的甘露,走向成功的彼岸! 

  人生的路程是漫長而又有限的,一兩次小小的挫折,千萬不要畏畏縮縮,要敢於去面對。那是命運在考驗你。法國著名作家雨果曾經說過“如果命運給我一個酸的檸檬,我就要把它製成甜的檸檬!”因此我們也要勇於拼搏,敢於面對,堅持不懈,攀上成功的高峰。或許這座高峰,並不像某某偉人的那樣高,可那是屬於你自己的高峰。是你靠自己的能力攀上的。舉個例子來說吧:當你遇到一個難題時,絞盡腦汁怎麼也想不起來。而你並沒有放棄,努力的查閱資料。終於把它解決掉了,試問你此時的心情是怎樣的?是高興。開心。快樂! 

  彩虹來臨之前,總要有暴風雨的出現。經不住暴風雨的歷練,就沒有絢麗多彩的彩虹,她成功了!驕傲的向人們展現着她的美!贏得人們的讚歎!這成功的秘訣就是持之以恆!堅持就像一顆小小的鑽石,無論光折射到它的哪一面都能折射出熠熠光輝!讓我們用自己的努力去博得這顆珍貴的鑽石吧!要知道有一種成功叫做堅持! 

  酸與甜,你選擇哪個?是選擇未曾奮鬥得到的酸,還是付出努力得到的甜。一切由你掌握!

您正在瀏覽: 酸與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與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