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似笑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笑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不知為什麼來得這麼快,這麼冷。快到似乎還未見到“秋風掃落葉”的傷感就已經瑟瑟的冷了。冷到我已經無法承受。同樣冷冰冰的還有,我流淚的痕迹。 

 說實話,我不怎麼喜歡冬天,沒錯,我喜歡雪,可是我們這兒下雪的時間很少,一到冬天,我的手都會長凍瘡,凍得通紅通紅的。冬天的來臨,縮短了我的白天,黑夜變得那樣漫長無奈。變得那樣的孤獨單。 

 然而在無際的冬日裡,我又那樣一件喜歡的東西,那就是陽光,冬日的陽光不像春季的懶散,不似夏天可以灼傷人的火辣,它單純,柔和,溫度適宜。我愛它的單純,像是超度了一切的不潔,我愛它的柔和,似乎否定了一切刺骨,我愛它的溫度,恰到好處的溫度,給人以滿足,淡淡的溫度,卻能融化一切堅冰,在眼角,在心頭。 

 在冬日,每一個黑夜過去后,常能見到那縷縷柔和的金黃,暖暖的,就像我心中有的那一個人,他,最燦爛的笑容,這便是整個冬日裡最好的療傷藥方。 

   因為我心疼你的為難, 

  所以,我 給你 最後的疼愛是 

   把手放開````` 

  

您正在瀏覽: 似笑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笑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