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舞蹈中的苦與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中的苦與甜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舞蹈中的苦與甜 

  小時候,外婆因為事多,忙不過來,把我送進了幼兒園中開展的舞蹈興趣班。 

  剛開始的時候,我很好奇,在舞蹈室里東摸摸,西碰碰,好不自在,可是…… 

  每天早上六點鐘到校,首先要去舞蹈室,開始幾天還覺得新奇,可是時間一久,便覺得枯燥無味了。 

  記不清那是哪天了,總之,早上,我又早早地來到了舞蹈室,不一會兒,歐陽老師便來了。她一反常態地對我們說:“同學們,從今天開始,我們就要正式學習舞蹈了,你們一定要加油呀!”話音剛落,老師便把舞蹈鞋派發給了我們。 

  練基本功了,什麼下腰我都不在話下,歐陽老師常常誇獎我,還讓肖詩婷向我學習呢。可是,當歐陽老師讓我們練習“劈腿”的時候,我的腦子裡頓時一片空白。總想也不是辦法,我開始實踐起來,這可難倒了我,我試了半天,兩隻腳就是不能伸直。向左看看,肖詩婷已經“劈開”了,同學們把她團團圍住,老師正在一個勁地誇獎她呢!我生氣極了,索性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耍起小脾氣來,一邊哭着鬧着要找外婆,一邊眯着眼睛,留下一條小縫,不時地瞅瞅老師。歐陽老師聞聲而來,替我揩了揩眼淚,幫助我劈腿。可是,老師使了九牛二虎之力——硬是沒成功,唉,我兩腿間的距離仍然是90度直角。我哭得更厲害了……嗚嗚,地動山搖。 

  冬去春來,現在的我基本功已經不在話下了,什麼劈腿、下腰,樣樣都行。老師還讓我當上了舞蹈中的男主角呢(聲明,嚴重聲明:我是一個女生哦,不過,能讓我當上主角就行了,計較是男是女幹嘛!再說,我小時候長得本來就像男孩嘛,更何況男主角在舞蹈中的難度係數並不高,有這等好事,我當然求之不得嘍)!那時候的我甭提多高興了! 

  轉眼間,演出的日子到了,作為男主角的我自然十分緊張(再說,我本來就不怎麼優秀),在場外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着自己的舞蹈動作。歐陽老師走到我的面前,拍拍我的肩膀說:“別緊張,你就想着台下的觀眾都是我,用自己自然的心去演出吧!”我點了點頭。上台了,我心裡默默念着: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沒想到,真靈,我慢慢忘記了恐懼,發揮得比預想得還更好! 

  最終,我和肖詩婷主演的舞蹈獲得了第一名!在舞蹈中,永遠有道不盡的有趣事兒,說不完的酸甜苦辣,但是,我愛跳舞!

您正在瀏覽: 舞蹈中的苦與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中的苦與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