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板的苦與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板的苦與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精靈王子”,我是一輛非常高級的酷滑板,我有兩個小主人,今天介紹的是其中一個,她叫徐沁斐。 

  一般的女孩子都不玩滑板,但是我的小主人例外了,她不光喜歡我,更想滑着我,可是想會滑我就必須要學,所以我的苦便從這裡開始了。 

  痛苦篇 

  “碰——,吱——”隨着我小主人的伺侯,我即將光榮成為“廢銅爛鐵。”可是她還是很心疼地抱起了我,看了看我的“傷口”便嘆起了氣。我知道小主人非常想讓我成為她們的手下敗將來征服我,但是想學會滑我必須保持平衡,我不會說話,要是會說的話,我早就告訴她了,何必把自已變成這副模樣呢。 

  小主人的哥哥最先學會滑,他便讓我的小主人雙手雙腳保持平衡,然後後腳前後移動,前腳把握方向。 

  甜密篇 

  過了整整一個星期, 我終於成為小主人的手下敗將了,小主人異常興奮,經常帶我出去溜達。我的小主人前腳放上滑板,後腳用力一推緊跟上,我就自已搖晃着動起來,小主人的後腳擺得越快,我的腳步就越快,這種像飛一樣甜甜的感覺真好! 

  哇,我的小主人在西岸公園中飛快地擺動着雙腿,她兩手撐開保持平衡,看起來,我的小主人不像在玩,而像一隻展翅高飛的雛鷹,在空曠的公園上自由飛翔,成為公園裡一道獨特的亮麗風景,只要滑過的地方,都會有人投以讚許的目光。 

  當然,作為陪稱的我也同樣成了令人矚目的焦點,我可真是有苦也有甜啊!

您正在瀏覽: 滑板的苦與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板的苦與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