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化的永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的永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薔薇花展現盡其風采后,凋零了,等待第二年重現永恆的美。

  問世間有無持久不變的事物,沒有。在我們的每一個不經意間,所謂的“永恆”悄然與莫名的東西互換了角色,而我們卻沒察覺,依舊固執地認為它們延續着那永恆的神話。

  本來是相信持久性永恆的,也許是經歷了太多的事故,令我不得不扭轉觀念。

  持久性永恆是短暫的,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它更是柔弱的,任何一個外界因素都將把它腐蝕,直至其崩潰。因此,美麗的持久性永恆不可靠,它只是穿了一件華麗的外衣來迷惑你我,而這透明的外衣終將支離破碎。

  春夏秋冬交替成了四季,四季又年復一年地發生着微妙的變化,形成了永恆的規律。

  理論經過無數次推敲,無數次驗證,無數次修改,成為永恆的真理。

  人生從出現思想便意味着變化,思想的不斷變化鑄就了永恆的人生。

  惟有變化才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變化的永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的永恆 暫無評論